RSS

最熟悉的陌生人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
本来已经忘了..
但今天在fb,
看见你又来加我,
让我想起了...
现在的你已经很幸福了,
为什么还来打捞我...
我的消息你不需要在知道,
就算你知道了,
你还能做什么呢?
你的在出现只会让我想起你的坏,
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你没关系,
不代表我没关系

现在的我们
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静静的让彼此成为回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CJ师姐 说...

送你一句话 :

关于过去,关于你,告一段落。 关于未来,关于我,敬请期待。

我很期待未来的我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