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很快转眼一年了。。

在去年的今天,是自己做出的决定,
在这天选择了离开你,
这一年来,我活的很开心。。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回忆,
也让我变坚强了。。

忽然间一年前的回忆都回来了,
很没用的又哭了。。
想起你对我所做过的事,
伤害我,欺骗我。。
但已经不再重要了。。

一年过后就该对从前的事,
选择遗忘与放下。。
这样最好的。。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出现一个我真真能在接受的人,
但也不希望太早出现。。
这样才会对的起再出现的人。。

 明年的今天,
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感想,
因未来的日子,
是我美好的开始,
与美丽的回忆。。
在我的身边有个朋友对我的关爱 。。
谢谢你的陪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