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次的你比上次的你,让我更心痛了...

一个从小就让我觉得他不疼我,
从小就让我觉得害怕的人,
一直以来就对他有心结的人..
在看见你晕倒的那一刻让我伤心了,
在送你去医院的路上,
告诉自己不要哭,
但眼泪很不争气的一直掉,
当时的我告诉自己,
你不可以有事情...
来到医院,
从你意识清楚到你意识模糊..
到你不认识我..
我的心真的是碎了..
在一段你起来骂人,打人..
我真的好希望你就这样好起来..
但我还是失望了,
看见你无助的眼神..
我好想帮你,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当医生告诉我 ,
情况很严重 ,
需要帮你专院时,
我的眼泪已经无法在控制了...
那时的我好像面临了绝望...
在来医院的路上,
我什么都没想,
就一直怪自己,
为什么当时的我不起身,
看看到地发生什么事...
如果当时我起来 ,
事情是不是就不会这样...
我真的好怪我自己...
这就是我一路来到另一间医院,
一路的想发...
来到医院时,
就看见她诉我,
告诉我,
已经在里面开刀了...
在等待的当而,
还是担心害怕..
直到出来,
看见安静的他,
这时的自己又开始担心了...
直到第二天,
在来看你时,
看见你的笑容,
看见你有神的眼睛,
看见你认得我,
有种说不出的感动与快乐...
这时的自己又开始有了希望...
就算时好时坏..
在来就是下午了 ,
有在做了一次扫描,
而这次的我不敢在离开...
但等了好久却还不知道结果...
又是担心的开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