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再次被你吓到了...

今傍晚的你让我吓到,
忽然发烧,
烧到38.7,
好不容易,
在细心照顾下,
你的烧退到正常水平...
让我安心...


没想到,
在我离开的一下,
忽然间,
你的血压下到80...
忽然间护士的紧急下,
让我害怕了,
怎么叫你都不应我,
让我好想哭,
但不能哭...
在医生的来临时,
经过检查,
才让你恢复正常血压...

过后晚上来看你时,
看见你又在发烧...
让我好担心,
看见你的手一直在发抖,
是不是你在害怕,
但不要怕,
我们会在你身边,
陪着你,
保护你..
加油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