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第二次的等待....

在这等待第二次的手术中,
有这害怕的心情,
心情总是在七上八下中..
原来在这手术外等待,
是这样的心情..
现在的我没人能给我加油,
只有我自己能让我加油起来..
告诉自己不要怕,
一切都会好起来..

在这等待当中,
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因出现一~群人,
想说着话让他们紧张的朋友放轻松,
没想到在这当中也让我把紧张的心情,
给放松了...

现在的你有这我们在外,
为你加油,
为你祈祷,
要加油...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