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28 的祝福

328 是自己的生日,
原本就不是很期待的一天,
总觉得不会有什么惊喜。。
当你给了我很大惊喜,
在午夜12点整,
你sms我,
告诉我生日快乐,
最惊喜的是你把一份大礼物送到我家,


当我看见这份礼物时,
我很感动,
在看见你送的一张这样大张的生日卡时,
我更感动。。
感动到在我生日的几分钟掉下了眼泪。。 
你的 用心我都感觉到也明白。。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翠翠宝贝。。
永远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CJ师姐 说...

喂~这张不行啦!手臂很肥叻!

幸运草 说...

没办法,谁叫你都不给我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