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礼物

三月,也是生日的月份。。
今年为自己买的礼物,
就是这架相机 CANON IXUS 300HS。
它也是我把美好的回忆留下的开始,
现在每到之处都会带着它。。
期待三月的云顶聚会与生日。
还有五月的罗马之旅。
期待着一切的到来。。


带你一起趴趴走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虽然不是很特别,但却很喜欢,
因送的人是你,
谢谢你。。


今年的第一份礼物--MP3




前几年收到一个生日礼物,
一个我好喜欢的MP3,
也是我去哪旅行,
我都会一起带去的。。
一直以来都想谢谢你的,
因我收到这份礼物时,
我很惊喜与感动,
谢谢你。。


几年前最惊喜的礼物 -- MP3


原本在这三月还想买个FM ,
没想到在买相机时,
就的到这个赠品。。


可爱的FM RADIO


礼物不在乎贵重,
只在乎送礼的人的心意。。
谢谢曾经送我礼物的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CJ师姐 说...

我总觉得,有部落格的人必须要有一台相机...
结果你有部落格了,相机也有了...
这是生活的另一种开始...
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养成一种习惯,叫做记录

幸运草 说...

所以买了这架相机没后悔。。
现在只想把自己美好的事都纪录下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