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日晚餐 。。

今天说好不让任何人打扰我们,
就是我们的约会。。
就计划马六甲的马桶餐厅,
说真的哦事事难料。。
在路上我们却忽然改变主意,
就找了一位橙子先生出来。。


                                                     到了马六甲,很有默契的,
原来他也是要带我们去马桶餐厅,
但到了那,我们看见了满座,选择离开了。。
最后大家就选择了来到这家韩国餐厅。。


没想到今年的生日会是吃韩国餐度过,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
一看见菜单不知要点什么,
就乱七八糟的点了一大堆。。


再吃了以后发现,原来不是这样的难吃,
其实很好吃一下。。
最重要就要登场了。。
就是我的生日蛋糕了。。


                                            真的很谢谢在这生日了陪我度过的人,
让我在这个觉得会寂寞的夜晚,
而是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谢谢我最爱的朋友陪我度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CJ师姐 说...

谢谢orange juice赞助我们的生日晚餐

幸运草 说...

真的要好好谢谢他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