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遗憾..

人的一生中会出现多少的遗憾..
我的遗憾就是..


看了一片不一样的稻田,
说好要让你出现在我的镜头下,
但到最后还是带着遗憾回去..
几时的你才会在我的相机留下回忆..
到最后还是这片稻田留在我的回忆里..




在听了你们的纽西兰做工旅行时,
有股冲动好想去,
但我知道我放不下的事情太多了,
最后还是打消了那念头,
这也将是我的遗憾..



希望大家的一生中不要有太多的遗憾..
遗憾会让自己留下人生的不完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CJ师姐 说...

稻田并没有造成我们的遗憾,这样的风景并不是每次都能看得到的...就当作我们很幸运的在这片稻田收割后来到这里...那下次来的时候又是另一番风光了...我一直都希望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下次...

关于这一趟的远行,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这样的决定...我们都知道,遗憾最大的敌人是放不下...

幸运草 说...

有造成我的遗憾,没把你留在我的镜头下,就是我的遗憾。。
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下次,只要你愿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