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铁人也会病倒哦。。。

今天我公司的铁人也会病倒,
曾经的你说我生病很情绪化,
但今天的你也是一样,
我看见你的脸上也出现一样的表情,
其实每个人在生病时,
都会使这样的表情,
只是你不够关心那个人,
你没发现罢了。。
你不喜欢别人拿病假,
但要生病时每人能阻止的,
没人会料到,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希望这次的你,
会了解到我们的立场。。
铁人,我们大家不是铁做的,
也会有生病的时候,
你不喜欢我们拿病假,
但要生病时,我们也没办法的。。
也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CJ师姐 说...

我朋友那天跟我说他老板一直埋怨他们在星期一拿病假...
“你们就是这样的啦!知道星期一多车就在星期一生病...”

幸运草 说...

是哦。。这就是老板咯。。但在他们的立场的话,这是会生气的。。算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