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命的过客

很多东西是回不到从前,但有机会让我回去时,
我希望不曾遇见你们,
但想想没遇见你们,
我也不会有这样多的回忆。。

四月五日,
今天是清明节,
一大早的我就去庙里买东西,
没想到去做工的路上遇见你。。
但就是这样的经过,
现在的你就只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愿你的未来会是美好的。。

下午吃饭后,
sms 响起,
看了以后就觉得很无聊,
信息写着,
‘美女,第一次svc car 需要给钱的吗? ’
看了后好无奈,
就打了电话去解释。。
不到半小时,
他出现了,就这样半年多没见的人,
又给我见到了。。
见到后发现原来都回不去从前了,
但无所谓,只要你也幸福就好了。。


短短的一天,
就让自己见到不该见的 人。。
但现在都没什么了,
你们都只是我生命的过客。。
因为你们也让我成长了。。
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