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情 。。

爱情总让人跌跌撞撞。。
在爱情开花结果前,
总会经过酸甜苦辣,
而这些酸甜苦辣,
总会让人 永远无法忘怀。。

在我的爱情里,
确实让我经过了这些过程,
也让我留下了很多的回忆,
现在想想,
酸的回忆总是让人心酸。。
甜的回忆总是让人甜在心里。。
苦的回忆总是让人苦不堪言。。
辣的回忆总是让人辣到心胆里。。
这些回忆我都尝试过。。


现在的我对爱情来说,
不再像从前一样奋不顾身,
现在它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已不再是对我的人生很重要。。
因它会让人伤的太重。。
会让人从此爬不起。。
现在的我已很勇敢的面对我的生活,
不再像过去的自己。。

人生最重要是要勇敢的面对,
就不会在难道我,
就算下次再遇见爱情也是一样,
其实每段爱情里,
最可悲的可能会是最后陪伴你到最后的人,
因你不在把爱放的太深,
害怕自己会在受伤害。。
最幸福的会是第一个你爱过的人,
因他会的到你全部的爱。。
但你却不会和他在一起,
就是经不起一些考验。。

祝福爱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 ,
永远幸福快乐。。
也祝福我自己。。
也祝福看过这文章的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