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了你的模特儿。。

星期五时接到一通电话,
她说:‘请问你这星期天有时间吗’
我说: 早上不信行,下午可以吗?
他说:可以,这样你可以当我的模特儿吗?
我说:好呀,没问题。。
就这样答应了你。。


今天就过去他的学院,
到时就按了门铃,
但没人管我,
就这样等着,等了约15分钟,
我的朋友也出现了,
就这样我做下去,
给他图图画画了3个小时。。
好久的一次,做到我好累,
最悲惨的来了,
她告诉我其实你有画和没画,
多没分别。。
听了不知该开心还是还是伤心。。
好没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CJ师姐 说...

当然是开心啦~化和没化都没差别代表天生本来就丽质,不需靠化妆来让自己漂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