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回不到的从前。。

最近都被一个结婚的人把我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
当你告诉我你不在喜欢我,
而是爱上我,
我心里不是开心,而是害怕, 
你明白那是什么感觉吗?
你要爱我,我不能阻止你,
当我不想破坏人家的家庭,
这是我最讨厌的。。
所以我选择和你做朋友,
你对我的好,我只能和你说谢谢,
但我希望我们真的能是朋友,
这是你答应我的。。

下回还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我会离你远远的,
也不会理你,
这是你问了我回答你的答案。。
记得我们只能做朋友,
什么都不是。。
我也答应你,
我不会让自己出事,
就不会用这种事发生。。
 
你却没发现,
其实我们都会不到从前了,
从前的我们总是嘻嘻哈哈,
现在的我们却好像多了一层的隔膜,
这就是你不后悔说出来的后果, 
没想到会造成 现在的结果。。
最后希望你和你老婆永远幸福快乐。。
也谢谢你对我的好。。
真心祝福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