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要坚强。。。

前天还看见那人健健康康。。
哪里知道今天却听见你出事。。
希望这次能度过难关。。
要加油哦。。
身边还有很多人支持。。

今天的你一定很伤心。。
当我知道时,也为你掉眼泪。。
现在给你的就是静静支持。。
与不打捞。。
希望这次的你也会很坚强。。
现在到我把身边的天使送到你身边。。
希望它会帮你爸度过这次难关。。

知道你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很想静静就好。。
现在的你和我当时的心情是一样的。。
当初的我也是一样的。。

在遇到时,不知哭了多少回。。
哭,是因为心很痛 。。
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
这真的是很突然。。
但还是要慢慢接受。。。

忽然间,好想到你身边陪伴你。。
但你身边已有很多人。。
而且我也没这个资格。。
但我的静静的不打捞。。
是我给你最大的支持。。

生命真的很脆弱。。
脆弱的让人不堪一击。。
在每天还能睁开眼睛看这世界时。。
我们都要学会感恩。。
感恩今天的我还能看见这世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