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变憔悴了。。。

今天看见你,
看见你伤心的样子。。
人也变憔悴了。。
心有点伤心。。
也不敢和你说话。。
知道现在的你心很痛。。
很伤很难过。。

曾经的我也是这样。。
所以现在的你,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
但还是要勇敢的面对。。

你说每回想到你父亲。。
你都会忍不住就哭。。
曾经的我何尝不是呢?
但我还是要面对。。

你说看见你父亲。。
你会 忍不住就哭。。
但这点或许我比你勇敢。。
因我不想我爸难过。。
看他时都不哭。。

现在的我希望你不要这样难过。。
真希望你哭过就好了。。
我只能在这为你加油打气。。

曾经的我何尝不是和你一样。。
但我还是慢慢的要接受。。
看见这样的你。。
就想起之前的我。。
在自己经历过后。。
发现原来劝人好容易。。
当自己面对了,
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难以接受。。

所以现在的我。
不会劝你。。
只会给你支持。。
还有静静的不打捞。。
希望你会开点勇敢起来。。
我做得到的,
你也一定做的到。。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