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离开的第四天。。。

时间过得很快。。
你的离开已经是第四天了。。
慢慢的大家的脸上都看见的点笑容。。
但我知道大家都还是很伤心地。。

今天的我和三姐说着,
我们大家都有对自己有很多的自责。。
与后悔。。但都太迟了。。

我感到自责的是。。
为什么当时的我不起来看看。。
为什么从前都不好好陪陪爸。。
为什么当天要肚子不舒服。。
如果不是肚子不舒服的话。。
我还有机会看见爸最后一面。。
 
而姐感到自责的是。。
为什么他今年会放不下工作。。
今年的她 明明就可以有很多时间陪爸的。。
今年为什么不回来陪爸过父亲节。。
为什么不回来陪爸过生日。。

其实我们大家都有很多的自责。。
只是我们都不说。。
人总是这样。。
总要在失去后,
才感觉到后悔。。
但后悔也在也挽回不了什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