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从此离我而去。。。

今天凌晨两点,
忽然接到医院的电话,
让我知道一定是不好的事 。。
在接到电话以后,
第一时间就是把姐们叫醒 。。
带着心惊的心情驾着车到医院。。
没想到,在路上接到二姐一直哭的电话。。
那时的我知道爸一定是不在了。。
那时的我就哭了。。
一路上就只听见姐们和妈的哭声。。
那时的自己在也哭不出来。。
连自己也不懂了。。

来到医院,
看见二姐没力的在那哭泣。。
我第一时间就是跑到爸的床位。。
看见爸被白布包着。。
当打开白布时
看见爸的脸,
在叫他时 都没回应了。。
但我都不哭。。。

这次的我们大家都陪着爸一起回家,
但大家都是伤心的陪着爸回家。。
一路上每个人都在哭泣。。
直到妈的一通电话。。
交代我们回到家,
大家都不能哭。。

回到家。。
我们就按照之前大家交代的。。
做好我们对爸 最后一次请他进门。。
那时的大家都好想哭,
但不能哭。。。
在为他扣上衣钮时 ,好想哭。。
从来没对爸做过的事。。
没想到这次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每个人都有着悲伤的心情。。。

这天的我有如晴天比例。。
无法接受爸离我而去的事实。。
心里有着太多的自责。。
有太多的遗憾。。
但一切都太迟了。。
爸不会再回到我身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