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是冥冥中注定的吗?

昨晚一整晚都睡不着。。
只因心理的不安。。
一大早出门。。
就到观音庙,
希望娘娘能听到我的请求。。
但发现原来庙都没这样早开。。
就这样等待着。。
在拜完神后,就赶这上新山。。

一路上在心里都为爸祈祷着。。
希望他会好起来。。
再去的路上,
发现很快的就到了姐家。。

来到医院看见爸的情况还是一样。。
就这样还是一样的在等待。。
等待奇迹的出现。。

来到傍晚,
就依照二伯爷的交代。。
帮爸在医院拜拜。。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希望奇迹会出现。。
在这之后就和姐们一起去吃晚餐。。
准备晚上要看顾爸。。
但谁都没想到。。
吃完晚餐后会是这样的事发生。。
泻肚子。。肚子痛。。
就这样换了人去看顾爸 。。

但这次的事
却让我很后悔。。
就这样失去看见爸最后一面。。
人人都告诉我。。
这些都注定好的。。
是爸不想我太伤心。。
就不让我看见他离开我。。
但没人知道。。
这会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事 。。
让我感到后悔的事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