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再次为哭了。。。

从新山回来上班,
但心里一直想着在新山的爸 。。
一直打着电话给姐 。。
没想到,在接近十点时
接到大姐的电话,
电话里的姐一直在哭着。。
她告诉我爸现在很危险。。
我听了好像整个人都没力了。。
就哭了。。

一路上就一直为爸祈祷着。。
祈祷一切会平安无事。。
谢谢你的帮助,
不顾一路上会中罚单的危险。。
一直加速载着我来到新山。。

来到新山,
第一时间就是冲上爸的病房。。
看见爸时,眼泪不争气的留下来。。
一直在你耳边告诉爸。。
你要加油 要勇敢。。
我们会支持你。。
但你还是没回应我。。

直到下午时,
我像大家提议。。
不然我回家,
去问二伯爷。。
就这样我又赶回来。。

问了二伯爷后,
心里好像有数一样。。
但还是相信爸会好起来。。
因我知道你比我们都还要勇敢。。

这天的我在也没什么想法了。。
只想着要好好照顾爸。。
陪伴着爸。。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