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错误的开始。。。

总觉的这都是错误的开始。。
如果没这样的错误。。
这些事是不是都不会发生。。

这些事的发生都让我很自责。。
好像都是我的错。。
不应该让这个错发生。。

一开始我就该离得远远的。。
但我却没有。。
明知道是错还要继续下去。。

走到这里。。
还是让我自己把这错误,
给停止。。
就为了不想再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可能开始的我会很辛苦。。
但我还是会克服。。
我还是会回到从前的我。。

有什么事还有这部落格陪着我,
一起分享我的快了与悲伤。。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