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让你担心了。。


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好想念哦。。
好久没和你说话哦,
好想念和你一起说话的感觉。。

听远方的你时这样的省吃俭用,
心里好心酸。。
但我知道这是你一直想要的旅行。。
心酸里还是会为你加油。。

前些日子真的没履行承诺,
没帮你好好照顾我自己。。
对不起。。
但你放心,
从今天起,我会履行承诺。。
好好照顾我自己。。
请不要再担心我好吗?
我会好好的。。

但要记得不要为了省钱,
而把健康给丢了哦。。
半年后回来的你,
要是一个肥肥胖胖的小翠。。
我会在这位你这小翠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