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想起了你。。。

今天送你父亲出殡时,
突然想起了我的父亲。。
想起我父亲出殡的时候。。
只记得那时的我哭得好伤心。。
只因一个舍不得。。

但今天看见你时,
发现原来你比我坚强。。
但看见你流泪时,
心里也很难过。。
曾经的我比你还脆弱。。

今天也是九王爷游行,
当他们放起烟花时。。
我想起了爸,
曾经的我也是和爸一起看着这样的烟花。。
当时的眼泪又在眼眶打转。。

每当做一件我曾和你有关的事时,
我都回想起你。。
当想起你时。。
心里就会有了一些感伤。。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