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寂寞的代替品


总觉的自己总是别人寂寞的代替品。。
在你寂寞时,
你会想起我。。
但这样的你只会让我伤心。。
你总是告诉我,
我不是你寂寞的代替品。。
但你不知道你的行为已出卖你了。。

慢慢的我学会慢慢的退开。。
只为了不让自己在继续受伤害。。
学会不再与你聊天。。
学会不再想你。。。
学会不再关心你。。
学会离开你。。

看见你就让我想起从前的他。。
也是把我当做代替品。。
你们这样或许没觉得怎样。。
但脆弱的我没办法在让任何人这样
伤害我。。
所以我选择静静就好。。
不让自己的世界再有人打捞。。
可就是我最想要的选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