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累了。。委屈了。。哭了。。

最近这几晚,
自己都会在房里哭。。
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了。。
眼泪都会不听话的掉下来。。

是不是我不在人前哭了。。
受了委屈时,
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哭了。。

今天又在公司里受委屈了。。
心里好难过, 好想哭。。
但却让自己的眼睛向上看。。
就为了不让自己哭。。

好想找个肩膀来依靠。。
但却发现原来不在有肩膀让我靠。。
只好让自己躲在被窝里。。
而那被窝是我现在唯一的依靠。。
就让自己在坚强一次罢 。。
什么事情都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但我真的能坚强到那时候吗?
连我自己都不确定。。
人累了连心也跟着累了。。
累到好想离开一下。。
让自己安静一下下。。
就一下下就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