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


爱,
会让人快乐与幸福,
当你遇到这个时候,
你就会觉得,
真爱就在你身边,
让自己感觉到幸福。。
真希望自己也会有那么一天。。

爱,
让人又伤又痛,
不去碰它,
就不会让自己遍体鳞伤,
碰了它,
就要接受它为自己带来的伤害。。
到现在才发现,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谈恋爱的。。

慢慢的不在对你有任何的等待,
慢慢的不在和你聊天,
慢慢的让自己回到最初的我们,
慢慢的把你给忘了,
慢慢的我也习惯了,
慢慢的你也会把我给忘了,
慢慢的我也会在找到我的真爱。。
就算知道真爱离我很远。。

对自己的每段感情,
都觉得很无奈,
但还是要去接受这些无奈,
这些都是上天给自己的考验,
让我遇见这些人,
让我了解遇见了,
就不会是用说的这样简单。。

这可能就是大家说的,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而几时的我,
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让自己幸福到永远。。
还是会孤单一辈子。。
就让老天去决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