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hatsApp 情人。。


最近好流行用whatsApp  来聊天。。
我也不例外,
也迷上了这个玩意。。

在这玩意上,
也让我遇上了你,
开始喜欢和你聊天。。
把和你聊天都变成一直那个习惯。。

在聊天里,
你问过我:我曾在你的blog出现过吗?
我告诉你:不曾。。
今天就让你出现。。
让你出现时,
就是我们结束的时候。。

你让我感觉就好像自己在谈恋爱。。
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不可能的恋情。。
但自己还是笨笨的这样下去。。、
这样的让自己受伤害。。

但还是要谢谢你,
在我最伤心最难过时,
谢谢你给我的安慰。。
与支持。。

你从来不知道,
我会变得很贪心,
很自私。。
但你放心,
我说过不会让你觉得
为难与难做。。
该退出时。
我会离开。。

这几天对你的无理取闹,
只是为了让你觉得我烦了。。
让你讨厌我了。。
就是要让你对我感到害怕。。
不再关心我。。
不再理我。。
这样我们就会回到最初的自己。。

有天如果你不再关心我,
不再理我,离开我。。
我不会怪你。。
因我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到来。。
只希望你会过的很开心,
很幸福。。
我会永远把你放在我心里。。
永远祝福你。。

曾今的自己有过一个sms 情人。。
现在的我又有一个whatsApp 情人。。
你们都在我的人生回忆里出现过。。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路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