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想念都在心里。。

对你的想念就把它藏在心里。。
希望往后的日子里。。
你会过的很好,很开心。。

我不想让这错误继续下去。。。
所以这样是最好的。。
                                       
不联络,不关心,
不代表我忘了你。。
而是要给你更多的空间。。

希望在这段期间里。。
我们都会忘了之前的事 。。
让我们都可以过的很好。。
  
我会过的很好。。
谢谢你曾对我的好,
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