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原本的好心情。。。


一大早很好的心情,
想不到你打来的一通电话。。
让我的好心情都不见了。。

你的不讲理,无理取闹,
让我招架不住,
我知道你的生气,你的需求。。
但公司不是我开的。。
我没有权利的。。
我只是在打工。。
我也想要帮你啊。。
不是没理你。。
你这样只会然我更不想帮你罢了。。

,这就是打工人的悲哀。。
拿人钱财,就要接受被骂。。
最气的,
有个人告诉我别管他。。
但被吵被骂的还是我。。
我要怎样不管他。。
往往说的容易,
但当事人会很累的。。

一整天的心情就这样被人打乱了。。
真的好累哦。。
好想就这样离开这间公司。。
打工人有太多的无奈了。。
有谁可以了解我们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