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让你伤心但我却流泪了。。。

最近的自己老爱心情不好。。
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当心情不好时 ,
老爱喜欢吃糖果。。

但你知道是你让我心情不好吗?
一开始你就不该进入我的生命里。。
明知道没结果,
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你每次都说,
我说的话你会很伤心。。
但你说的话我却是流泪的。。

我的伤心你永远不知道。。
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开心的。。
但你永远不知道我的心在流着眼泪。。
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好想离开这里。。
但怎样都离不开。。
是舍不得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

发表评论